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齐秀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10月10日 10:49  点击:[]

  10月9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巡视员傅华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书银陪同参观了校园并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焕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一是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菏泽学院以学校章程为基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依法治校;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三是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弘扬严实精神,努力打造“三严三实”的领导班子,锻造“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塑造“三严三实”的教师队伍,培育“三严三实”的人才,营造“三严三实”的氛围。下一步,学校将在落实全年工作目标的同时,确保“十二五”完美收官,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集中智慧,制定“十三五”和中长期规划,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努力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新跨越。
   傅华峰表示,菏泽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抓住了学校稳定发展的关键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长足发展。
   齐秀生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继续抓好中办发55号文件和中办发59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抓好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省委副书记龚正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各项改革。要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问题导向,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做好结合文章,和思想实际相结合,和工作实际相结合。齐秀生强调,学校在全面深化各项改革的同时要坚决维护好安全稳定、扎实做好对热点问题的引导,要勇于攻坚克难。
   王焕良代表学校对省委高校工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菏泽学院全体师生一定牢记省委高校工委的希望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对菏泽学院的期望和重托。
   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园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团委、思想政治教研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姜同松院长率团赴省科学院、省农科院、省电大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