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新生并与新生共进午餐

2015年09月08日 11:35  点击:[]

9月8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尽管天气炎热,各院系都展开迎新工作,现场异常火爆。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顶着火辣的太阳到各院系以及学院广场设置的绿色通道、新生报到指挥部、自学助考咨询处等地查看并询问迎新情况,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咱们的王书记、姜院长来看望大家了。”黄济民对学生说。学生一看到校领导的到来,纷纷鼓掌表示欢迎。校领导对各院系收费情况、收费依据、学生报到情况、学院一卡通、录取通知书的收取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各院系负责人要详细了解新生情况,对新疆等远地方来的学生特别是少数民族一定要特殊照顾,他们远道而来,做了几天的车非常不容易,一定要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新开业的锦苑餐厅并与新生及家长共进午餐。校领导对锦苑餐厅饭菜的价格调整、食品安全、卫生条件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餐厅要为学生提供便利,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餐厅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并要严格进行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让餐厅变成休闲、吃饭、学习多样化的场所。

据悉,今年学校招收来自全国25个省区的新生共5671名。

上一条:学校庆祝第31个教师节 下一条:姜同松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