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3年09月22日 09:50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29日(星期五)至10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8天。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补105日(星期四)、106日(星期五)的课程。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防范,在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及其它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餐饮质量。

2.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报告本单位负责人并妥善处置。请各单位认真填写《代码+单位+国庆节假期值班表》(见Excel附件),于922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报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行政科(电子版发送至菏院工作联络微信群)。联系人:李成龙,5525775

3.自101日起实行秋冬季作息时间表(见附件),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菏泽学院秋冬季作息时间表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3920

上一条: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