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15日 16:17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执行9月20日(星期一)的教学计划;

    2.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执行10月4日(星期一)的教学计划;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执行10月5日(星期二)的教学计划。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务必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于每次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置治安、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2.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地。鼓励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确需离开菏泽的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各单位务必掌握其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出省师生员工返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于返校后继续健康检测14天。

    3.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安全保卫处要加强校园管理,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大门管控工作。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须入校的要查验身份、实名登记,严格“测温+健康绿码”。

    4.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报告本单位负责人并妥善处置。学校将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及服务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将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