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

2021年09月03日 17:34  点击:[]

    8月31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武尚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把握这次读书班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武尚民指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服务应用型高校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到“四讲四强”,即“讲政治强党性、讲学习强能力、讲担当强奉献、讲正气强操守”。

    之后,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就要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要敢于善于斗争,勇担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就要忠诚于党和人民,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为更好地贯彻读书班精神,全面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决定在全体人员中开展“五说”活动。一说工作站位,说清楚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说工作职责,说清楚本职岗位干什么;三说工作流程,说清楚业务流程是什么;四说工作措施,说清楚用什么办法做好工作;五说工作创新,说清楚如何创造特色亮点。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以“五说”促转型、开新局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