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1:36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6日,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纪委机关、规划处和档案馆三个党支部,赴“羊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羊山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护佑着先烈的不朽忠魂。在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墓碑前,党委(院长)办公室等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赠送花篮,肃立哀思,向人民英雄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鞠躬致敬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电文、书信、实物等,缅怀英烈们奋勇杀敌、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大家被先烈们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着、感动着,为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而动容。



    在王杰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泛黄的老照片、王杰同志的日记等遗物,了解了王杰同志的生平和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王杰同志可歌可泣的事迹教育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他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也烙印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从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